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支部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0-15作者:浏览次数:32

不断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员使命感、荣誉感,逐步形成常态化的党性锻炼和党性分析机制,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引导党员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支部于10月9日中午14:00在旅游学院会议室南401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在进行了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后组织委员李薇通报本月党费缴纳情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旅游学院院长胡天然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传达全体党员应该具有服务理念,服务大众,践行党员责任。

  

点击查看原图


洪玲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与全体成员开展专题研学和讨论交流,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作风建设等讲话精神。

杨涛就同志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与大家讨论了中央、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和马国强同志在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徐松华同志展开了“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主题学习发言。所有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高芳同志就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期中检查问题整改向全体党员反馈通报内容,旅游学院在今年的检查中总体情况良好,希望所有同志在不足的地方能够共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