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与烹饪学院 | 开展10月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0-15作者:浏览次数:33

        烹饪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在南四-206会议室,举办了以‘学习系列文件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首先认真学习各项文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学和讨论,积极认真学习“扫黑除恶”的相关内容和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讨论。随后对照党员星级评定标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座党员依次发言,进行自我批评,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深入及党员带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最后,学生党员对带班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布置近期工作。会后集中发放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党员对所传达的文件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传承,对自己对他人的认识能够更加深刻,对如何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能够让在场党员更好地做好党员带班工作及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