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关党总支各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0-15作者:浏览次数:4876

武商院党〔201834


机关党总支: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精神和学校《关于调整机关党支部的通知》要求,各机关党支部调整工作顺利完成。经校党委会研究,同意各机关党支部报送的选举结果。现批复如下:

办公室党支部成立委员会,委员会由倪新、薛琪、贺连华3位同志组成,倪新同志任书记。

组织人事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成立委员会,委员会由郑柱泉、周晓洁、张立兵、陈妍、但妮5位同志组成,郑柱泉同志任书记,周晓洁同志任副书记。

纪委监察审计处党支部成立委员会,委员会由赵菲、付晓波、张迪3位同志组成,赵菲同志任书记。

宣传部党支部不设委员会,由金巍同志任书记,金振蔚同志任纪检员。

教务处党支部成立委员会,委员会由黄美忠、尹志洪、王云鹏、何柳、王泽5位同志组成,黄美忠同志任书记,尹志洪同志任副书记。

科研处党支部不设委员会,由陈继元同志任书记,丁萍芳同志任副书记,丁萍芳同志兼顾纪检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党支部成立委员会,委员会由曾文发、江雯、江家国、刘玲、国萌5位同志组成,曾文发同志任书记,江雯同志任副书记。

财务处党支部成立委员会,委员会由任琴、许建平、汤立国3位同志组成,任琴同志任书记。

保卫部(处)党支部成立委员会,委员会由江义锋、韩前文、庞健宜3位同志组成,江义锋同志任书记。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党支部不设委员会,由熊天明同志任书记,施先爱同志任副书记,陆斌同志任纪检员。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不设委员会,由李平同志任书记,鲍晓迪同志任副书记,鲍晓迪同志兼顾纪检工作。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不设委员会,由夏欢同志任书记,王瑾同志任纪检员。

基建办公室党支部不设委员会,由李绪新同志任书记,李冬冬同志任纪检员。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不设委员会,由胡智锋同志任书记,赵峰同志任副书记,赵峰同志兼顾纪检工作。

工会与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党支部不设委员会,由苏菁箐同志任书记,邹春燕同志任副书记,贺梦溪同志任纪检员。

特此批复。

 

 

                          中共武汉商学院委员会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