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1-29作者:信息工程学院张璐浏览次数:71

 


2018112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二401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璐主持,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福海、党总支副书记陈丽,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张靖、李志、黄雅晶、姜攀以及教务处党支部党员邹智、杨银花列席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支部大会严格按程序研究讨论唐梦娅、马万宇、刘程杰等10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事宜。10位同学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肯定的意见;党支部书记张璐向大会报告其综合审查情况;到会党员对发展对象逐个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个进行表决。大会认为,唐梦娅、马万宇、刘程杰等10名发展对象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10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丽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更加主动学习,学理论、学专业、学方法,争做积极进取的优秀大学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向身边先进党员看齐,争做服务师生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