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金融学院党总支 | 与学生预备党员开展集中谈话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2-04作者:浏览次数:88


2018124日中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与盘思伶等9名预备党员经进行了集中谈话。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宝、副书记张兵参加了这次集中谈话。

王忠宝书记清晰地回忆了20171214日党总支接受盘思伶等9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并举行入党宣誓的那一时刻,由此唤起了同学们坚定的入党初心,王书记热心询问同学们这一年来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并通过“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中国梦的内涵”等热点时政对同学们进行了一一考察,指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必须时时刻刻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忘入党初心,坚定政治信念和崇高理想,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与使命,时刻体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学院、学生服务的观念,要积极主动地与自己的培养联系人汇报思想。

张兵副书记通过自己的体会告诫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认真学习,一言一行都时刻谨记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身份。

曾淑媛、张安庚、余国简、盘思伶、龚静容、高倩、乐潇、涂绪瑶、谢晨东等9名预备党员通过此次集中谈话,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更加明确自己的身份与责任,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