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党支部 | 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2-06作者:庞健宜浏览次数:114

 

126日下午,保卫部(处)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开展了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共分四个环节:一是学习上级文件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方面的内容;二是组织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传承首届中央监委的初心使命》;三是在全体党员中对我校2017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进行公示;四是就学习内容和观看专题片进行交流发言。

现在,“痕迹管理”比较普遍,但重“痕”不重“绩”、留“迹”不留“心”;检查考核名目繁多、频率过高、多头重复;“文山会海”有所反弹。总书记已经深刻洞察到这种“新形式主义”的危害性,中纪委、人民日报也曾痛批“凡事都要求留痕迹就是新的形式主义”,相信这种状况在不久的将来定会有所改观,支部书记在谈体会时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