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 | 政校携手创新主题教育活动形式,以党建引领业务创新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1-14作者: 撰稿:李芳 摄影:徐晓浏览次数:423

1113日,武汉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党委和武汉商学院科研处党支部政校携手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及教育活动。武汉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武汉商学院科研处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活动议程,武汉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党委书记李少良同志和武汉商学院科研处党支部书记陈继元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和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的论述、上级纪委相关通报、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部分章节、党章第十章等,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向党员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并提了相关要求,部分党员代表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大家认为,两部门今后要经常加强联系与交流,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以党建活动创新促业务工作创新,围绕党建抓业务,将党建活动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相对接与融合,将主题党日活动落到实处,切实加强组织生活的实效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拼搏赶超、改革创新、落地见效、服务奉献”精神,创新主题教育活动形式、整合发挥红色引擎作用、提升工作成效积累了有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