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提示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12-29作者:浏览次数:27

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提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支部:

根据学校支部主题党日制度实施细则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有关规定,1月“支部主题党日”应于12日或14日举行。现就有关重点内容提示如下:

1.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改工作中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与推动各项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2.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中央政治局建设提出的明确要求,并认真对照、严格标准,切实加强学校各级党组织班子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向心力。

3.传达学习中共武汉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是学习全会明确的我市2018年工作总体要求和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并结合实际抓好工作研究谋划。

 

                                              组织人事部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