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全面依法治国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6-12作者:浏览次数:34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举办全面依法治国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武组教〔2018〕14号),经研究,依托“武汉干部教育网络学院”组织我校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全面依法治国网络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处级及以上干部。

二、培训时间

2018年6月12日至7月30日

三、培训内容

培训班设8门课程,共计8个学时。主要包括: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和全国人大会议法律问题等相关内容。

四、培训安排及有关要求

1.全校处级及以上干部登录“武汉干部教育网络学院”,点击首页“网络培训班”模块,选择“全面依法治国网络专题培训班报名学习。有关政策咨询请与组织人事部联系,联系人:宋晗,联系电话:84791332。

2.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期网络学习任务的,学时计入2018年网络学习总学时。各处级干部参加网络专题培训班学习及结业情况,纳入中层干部年度和履职尽责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未完成学习任务的,原则上当年考核不能评定为优秀等次。

3.组织人事部将适时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处级干部参训情况进行通报。

 

组织人事部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