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党的十九大知识网络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5-03作者:浏览次数:32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网络测试的通知》(武组教﹝2018﹞12号),拟依托武汉干部教育网络学院,组织我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党的十九大知识网络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处级及以上干部(含非领导职务)

二、时间安排

分两个阶段:5月2日--5月20日为第一阶段,干部在武汉干部教育网络学院学习题库内容;5月21日--5月31日为第二阶段,干部在武汉干部教育网络学院参加在线测试。

三、测试安排及有关要求

1.全校处级以上干部登录“武汉干部教育网络学院”参加测试。

2.测试采取试卷随机的形式进行,一人一卷。每卷题量100道,其中单选60题、多选20题、判断20题。

3.测试实行百分制,电脑自动阅卷,85分及以上为优秀,84-60分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

4.测试成绩优秀者,记3个网络学时;测试成绩合格者,记2个网络学时;未完成测试或成绩不合格者,不计学时。测试成绩记入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学时和2018年网络学时。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书记通知所属支部校领导、处级干部按照规定的时间登录“武汉干部教育网络学院”,按要求参加题库内容学习和网络测试。干部参加测试情况作为干部教育情况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组织人事部 

2018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