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2-27作者:浏览次数:77


226日,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安排,我校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校党委书记李作清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议通报了校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征求意见情况。会上,李作清同志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作清在总结时说,这次民主生活会严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对标省委、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紧贴工作实际,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持续增强党性修养,会议务实、坦诚,人人都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李作清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全面加强学校自身建设,坚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带好头、当表率。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真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谱写武汉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