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扶贫慰问回访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4-02作者:浏览次数:108


   327-30日,王辉华副校长带队一行4十堰市郧阳区、竹溪县等地开展扶贫慰问回访工作。

28日上午,王辉华副校长一行来到十堰市郧阳区政府,走访慰问我校在当地挂职政府副区长的杨崇君教授,了解挂职情况,勉励其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当地旅游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王辉华一行到郧阳区安置示范村--龙韵村参观)

下午,王辉华一行到竹溪县职业技术学校,与竹溪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魏辉杰、职校领导进行座谈,共同商谈竹溪菜烹饪实训室建设细节、互派优秀毕业生进行交流实习、为职校提供“智慧校园”平台技术支持等内容,并已达成初步共识。


(王辉华一行在竹溪职校召开座谈会)

29日上午,王辉华一行参加由省水利厅牵头举办的定点帮扶竹溪县成员单位联席工作会。会上,王辉华副校长汇报了我校2018年扶贫工作取得成绩,明确了下步对口帮扶竹溪县工作重点,表示:我校将为竹溪县脱贫攻坚,为当地职业教育提供“四大支持”(产业支持、专业支持、人才支持、条件支持),尽早补齐制约教育发展的短板弱项确保今年实现竹溪县脱贫摘帽目标

王辉华一行参加竹溪县定点联席工作会议)

期间,王辉华副校长一行又到襄阳、房县等地,对我校烹饪、旅游等专业优秀毕业生进行回访调研,鼓励他们要善于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秉持“商道唯诚、致诚致远”的武商院精神,充分发挥专业理论优势,在各自领域取得新成就,同时也欢迎他们随时回母校学习深造。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