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处级干部能力提升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4-11作者:浏览次数:58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支部:

根据湖北省、武汉市干部教育有关工作要求和《武汉商学院2019年度干部教育培训项目计划》,为进一步提升处级干部“一岗双责”意识,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系统化、科学化发展,近期委托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承办武汉商学院处级干部能力提升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4128501416:30

地点:武汉大学文理学部培训公寓一会议室

二、课程安排及教学任务

课程安排: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

教学任务完成全部课程,并以教学小组为单位在培训期间完成一份50010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报告,小组长于414日培训结束前提交给我校工作人员。(教学分组见附件2

三、交通、住宿及餐饮

交通:根据武汉大学校内车辆通行规定,本次培训不提供停车服务,鼓励参训学员乘坐公共交通前往。为方便出行,提高出行效率,集中提供大巴接送,时间和路线如下:

1.412日早上6:50发车:

①号线  武汉商学院——三角湖地铁口B出口——武汉大学

②号线  武汉商学院汉阳校区——武汉大学

2.414日下午4:40发车:原路返回

住宿:培训期间在武汉大学培训公寓住宿。

餐饮:提供餐卡,含三日餐费。可在武汉大学培训公寓教职工食堂或珈园小观园餐厅进餐使用。餐卡于414日下午交还我校工作人员。

四、有关要求

1.请参训人员于412日(本周五)上午8:50到培训地,根据桌签就座。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要求参训的,须提前向党委组织部请假。各院部参训人员情况,纳入年度教育培训考核指标。

2.完成教学任务,经过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武汉商学院处级干部能力提升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结业证书。联系人  宋晗  13296569639

 

 

附件:1.武汉商学院处级干部能力提升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课程安排

2.教学分组

 

党委组织部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