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 部署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9-18作者:浏览次数:192


9月1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胜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校动员部署会的主要精神。总支书记李胜华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这次主题教育总要求非常明确,就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目标任务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开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的成效,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