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 | 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9-23作者:浏览次数:190

9月2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在北2楼303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此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施卫东带头交流发言,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展研讨交流。

施卫东同志在学习中指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我院党的建设,充分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和内涵,带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参会领导和教师开展了研讨交流,并纷纷发言表示要做理论上清醒的人、政治上敏感的人、学生思想的引路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自己的信仰信念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