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 | 认真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9-23作者:浏览次数:186

   

图书馆党支部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于9月1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委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支部书记李如岚同志就开展好第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达了校党委动员部署精神,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本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会上成立了图书馆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具体实施方案细则,17号上午召开各部室负责人专题会议,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任务稳步开展,强化责任落实,把初心应用到工作和学习中,将使命应用到图书馆建设和发展的过程中,力求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良的服务。 

9月18日下午,召开图书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及第一次集中学习,对全馆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上,李书记首先作动员讲话,深入解读了《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对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统一安排和要求。她号召全馆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立足本职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做一名先进思想践行者和模范带头者。

 


接着,全馆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以及张富清老英雄的先进事迹。

此次,动员部署会及第一次集中学习使全馆党员进一步了解认识了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图书馆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措施和目标要求,统一了思想,激励全馆党员感悟初心、不忘初心、坚定初心。

 

 

                            图书馆党支部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