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 | 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9-29作者:浏览次数:179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普天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929日上午,图书馆支部开展“升国旗,唱国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8时整,党员们佩戴党徽手持国旗,在学院北区智远广场参加升仪式。“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高唱国歌,分别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致敬。耳熟能详的旋律,将大家的思绪带进了炮火连天的峥嵘岁月;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凝望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大家的热血在沸腾,内心流露出对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党员表示此次与全校师生同升国旗、齐唱国歌’,更加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共产党员模范作用将会影响着我们的学生在心灵深埋下一颗爱国的种子,相信伴随他们的成长必将会结成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