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丨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11作者:浏览次数:352

 

为了让每名党员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在主题教育中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精心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109日中午在南四4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杨涛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随后,李馨同学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说:“作为大学生,我们有能力且有大把时间去投入到学习与时间中去,规范自身,志愿服务他人,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当下事,努力去拼搏,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接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武汉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党员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夏晶晶同学就认真学习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发表自己的感想。她说到:“祖国的强盛与我们息息相关,响应会议号召,守望初心,担当使命,需要我们强大自身”。

最后,杨涛老师强调了“保军运”的重要性,要求党员要配合学校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加强对学生违规电器的监督,垃圾分类监管,做好表率。最后,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检视自身,并做好问题清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