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观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12作者:李小芬 覃洪洲 赵峰浏览次数:383


930日,科研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与工作人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寻觅红色足迹,重温初心与党的奋斗历程,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基地的大厅,同志们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每一次宣誓都是对党性和灵魂的洗涤,每一次宣誓都是对信念的再坚定,对初心的不忘。展厅内,全体人员簇拥着讲解员边听边看,耳闻目睹八路军的艰辛发展历程和艰苦的抗战史,感受当年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校领导刘萌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并作出重要讲话,特别强调武汉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拥有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等一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武汉保卫战可歌可泣,新中国的成立是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奋进者,应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党员干部要传承英烈的大无畏奉献精神,旗帜鲜明地立足本职岗位,不怕苦、不怕累,全身心投入到军运会筹备、本科办学评估及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