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 | 践行主题教育、深入服务学生学业难题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14作者:高 映 高 映浏览次数:349


1012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深入联系学生群体,践行主题教育,举行16-17级学生重修报名工作会议。副处长李平召部门教务科、学生科就2016级、2017级学生的重修报名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老师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尹娜老师首先就学生的专业外教课及重修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其后李处长强调学生应提高自我管理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之后老师与学生开展“一对一”指导,解决重修课程的相关问题,确保重修报名成功、以期顺利完成学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师生“一帮一、同成长、共进步”理念,为学生做实事。

此次会议切实解决了学生学业上出现的问题,促进了师生沟通,引导学生提升自我管理、自主学习能力,助力我处进一步营造良好学风和学习氛围,促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