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校领导带队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17作者:浏览次数:341

孜孜不倦守初心,积极建言促发展

 ——刘萌副校长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开展主题教育座谈会


1016日中午,刘萌副校长与外国语学院2017级商务英语四班全体同学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刘萌同志首先与同学们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同学们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学生的初心与使命”等重要内容,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反映的困难,认真听取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现场为学生解疑答惑。她强调:青年学生要多读书、读好书,争做读书先锋的模范。

(图为参会学生认真聆听讲话)

会上,副校长刘萌还为班级学生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书籍,并带领同学们前往图书馆阅览室自行挑选所需的专业书籍,勉励学生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为刘萌副校长为班级同学赠送书籍)

(图为同学们在阅览室挑选期刊)

刘萌校长的话让学生益匪浅,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坚持初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知识文化素养与水平。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胜华主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