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丨指尖技艺,一步“道味”—中国烹饪大师进校园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1-17作者:闫晓轩浏览次数:401


2020113日,食品科技学院教师党支部潘东潮、方元法、丁辉、黄伟、严涛、刘虓、戴涛、郑芃园等八位中国烹饪大师,分别进入武汉小学中南校区和百瑞景校区,开展了“指尖技艺,一步‘道味’”烹饪技能培训活动。



普通的面团,经过教师郑芃园制作和造型,成为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天鹅”。盘中的“珊瑚桂鱼”也被教师刘虓赋予了不一样的美。武汉小学的职工教师不禁感叹到,“没想到曾经在电视上看到的烹饪大师表演,在有一天出现在我们眼前,让我们能够有机会将美食和美食鉴赏结合起来,更加深入了解美食文化。”

培训课程中的美食佳肴,无论是松软的肉松蛋糕卷,还是色泽诱人的珊瑚桂鱼,或是令人垂帘三尺的狮子头......每一道菜品,无一不是烹饪大师们反复研究的杰作,令大家赞不绝口。

据了解,武汉商学院食品科技学院教师党支部一直坚持并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融合专业知识进行创新。与此同时,推崇走出校园,将“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落实于心、落实于行,永保中国共产党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活动后,方元法大师说到:“开展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让我们学院教师党员之间凝聚力增强,互相之间多了一份关爱;而且也加强了不同党支部之间的交流。除此以外,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让我体会到了,不仅要在理论上明白‘不忘初心’,党员作为群众中的一份子,还要去到生活中,多实践交流,服务于社会,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