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6-18作者:浏览次数:97


2020617日,图书馆开展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与竞赛答题目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如岚带领全馆人员摘要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读本中关于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等内容,重点结合我馆下沉干部真实经历,向大家宣传了疫情防控中的国家安全观,教育大家一定要坚持国家利益至上,加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主动维护国家、学校和个人安全。李书记特别要求采编部将此书读本进入借阅流通,让全校师生都可以方便详细的学习国家安全观知识。

会后,组织全体馆员参加国家安全知识测试活动,通过答题让同志们将学习落到实处。



                                  图书馆党支部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