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党员为文明创建“加油提速”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10-05作者: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党员在基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全力北社区召集下沉党员开展“四清一化”专项整治行动。

社区吹哨,党员报202096清晨科研处、图书馆、通识教育学院、宣传部下沉党员,纷纷赶到社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参加文明创建活动,在社区党委统一组织下,他们在社区汇合,领取环卫工具,成为全力北社区后观湖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武汉商学院下沉党员分成两组,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开展“四清一化”工作。在馨雅园社区作全方位清扫,党员教师不怕脏累,不惧蚊虫,到花坛中间清树枝、除杂草、捡垃圾,做到一清到底,不留死角。对小区内无人清理的杂物及建筑垃圾进行统一清理。

下沉党员的参与极大缓解了社区文明复检工作中人员短缺的困境,充实了社区力量、补齐了治理短板,切实提升了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治理能力,为辖区居民创造安全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筑牢决战决胜创建文明城市的坚固战线

武汉商学院党员教师将以常态化服务、常态化参与贡献自我力量融入社区实践为文明创建“加油提速”,为伟大复兴增砖添瓦。